易笙.

砥砺前行 永远陪伴

采访的时候关于cp感的问题


看了采访之后我编的 勿上升 以下














今天请到的嘉宾是王俊凯!


问: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其实在还没有上线就已经上了一次热搜了,是因为尹柯和邬童,然后很多人都觉得挺有cp感的,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吗?


凯:就…我觉得很正常啊,好看的人都有cp感吧,他们就是好看的投手和投手的捕手而已,虽然都说投捕是夫妻?


问:啊…哈哈哈我们小凯很直接呢…那…那你是如何看待你跟千玺的cp感的呢?


凯:我跟我对象再没点cp感就不合适了吧(笑)


问:??!





5分钟后…


#王俊凯公布恋情#爆


#王俊凯易烊千玺cp感#爆






在家睡觉刚醒的某某某某:


?微博怎么瘫痪了?


!王俊凯你公开不告诉我一声的吗?!




评论(1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