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笙.

砥砺前行 永远陪伴

归期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一发完结】











【勿上升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易烊千玺25岁那年,王俊凯拉着他义无反顾的出了柜。


那段时间外面祝福声骂声乌压压一片,俩人干脆就窝在家里,没事儿打打游戏看看电影,然后一起跟着网上的攻略学做饭。


以至于后来王俊凯回忆起那段时光,还好笑的说自己的厨艺大概就是那时候练出来的。


很长一段时间,俩人没有通告,没有各种拍摄,没有二十四小时不关机的摄像头摆在身边。


他们终于也可以过过像普通人那样的生活了,晚上没事儿出去遛个弯,然后找家大排档撸个串儿,吃得饱饱的回家陪二十。


后来那段风波过去,他俩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里。


哦不是,准确的说是…王俊凯回到了大家视线里。


至于他的小爱人…则美其名曰要当一个全职老公,专门负责王俊凯和二十的饮食起居。


而且,这样自由自在的,多好啊。


王俊凯哭笑不得,只求他别把厨房炸了就行,不过还是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,应了句好。


当然好了,我就想养着你。


于是在王俊凯外出工作的时候,易烊千玺就继续在做饭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。


刚开始还会不小心伤到自己,可愣了愣发觉王俊凯现在也不在身边,哭给谁看呢,于是吸了吸鼻子,自己找出个创可贴贴上。


等到王俊凯回来,他才会撒娇似的扑进他怀里,把自己不小心弄伤的地方给他看,


“你看你看,都是为了给你做饭吃才这样的。你老公我棒吧。”


王俊凯呢,则一边轻轻靠在他头上,一边握起他的手,朝受伤的地方轻轻吹着气,然后再在人儿额前落下一吻,


“棒,我家千玺最棒了,来老公亲一个。”


下半年,王俊凯陆陆续续又接了几部剧,这么排下来要忙到明年三月份。


跟王俊凯商量了下,易烊千玺决定自己出去走走。


王俊凯也挺支持他的,毕竟自己没时间陪他,就让这小子出去玩玩也好,省的天天在家闷坏了。


于是易烊千玺拎着行李就走了。


他去了缅甸,去了沙特阿拉伯,去了丹麦,去了挪威,去了冰岛。


他去了加拿大,去了纽约,去了墨西哥。


他就这么走啊走啊,走在凌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走在傍晚夕阳洒下的余晖里。


他拍了好多照片,每天晚上都会一张不落的给王俊凯发过去,告诉他今天自己都遇到了些什么好玩儿的,告诉他哪里哪里的景色特别特别美。


易烊千玺兜兜转转,就到了马来西亚。


下飞机的时候是凌晨,他赶到民宿后随便收拾了下就睡了。


再醒来,已经过了中午。


他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,换了身衣服洗了把脸,想要驱赶些残留的睡意。


他的旅行一直都是没有计划的,走哪是哪,至于出行玩乐完全是到了当地才做的决定。


他看了看窗外,路边就是大片大片的草坪。


他拿了手机,换了鞋就出去了。


在四周转了半个多小时,不得不说这又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
美得很干净,很纯粹。


准备起身回去的时候,他忽然看见了一对老夫妻。


准确的说,他们是…一对同性。


易烊千玺就那么看着他们,手牵着手从自己面前走过,然后越走越远,越走越远,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

他感觉到有水滴到了自己手上,想伸手去擦,可眼前已经模糊到几乎什么都看不清了。


揉了揉眼,他拿出手机给王俊凯发了条微信,


“在哪?”


王俊凯刚从剧组收了工,准备回家,看见他发的消息,拿着手机回了个,


“准备回家了。“


王俊凯一路上都在等他回话,可手机就是安安静静的呆在那,一亮都没亮。


易烊千玺定了最快的航班,飞了回去。


他现在只想着一件事,那就是见到王俊凯。


王俊凯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自家爱人站在自己面前,身后是还没来得及放到的行李箱。


下一秒,易烊千玺就扑进了王俊凯怀里,死死的抱住他。


王俊凯睡衣上似乎沾了沐浴露的香气,是让人安心的柠檬味。


王俊凯愣了愣,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回来。


想捏捏他的脸问个清楚,怀里的人儿却死活不撒手。


王俊凯没辙,只好回抱住他,轻轻拍着他后背。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想家了?”


“…”


“那就是想我了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听到了想要的回答,王俊凯三下两下把人抱起来扔到床上,然后欺身而上,并没有给身下的人儿任何一丝说话的机会。


意乱情迷之际,两人喘着气,在对方耳边说了句,


“我爱你。”


翻云覆雨的一夜过后,王俊凯拥着易烊千玺,沉沉睡去。


易烊千玺抬头吻了吻他的唇,随后也闭上了眼睛。


易烊千玺没说,其实他虽然走了这么些地方,心却一直都在他身边。


他会时时刻刻都想他,很想很想。


纵然眼前的风景再美,又怎么样呢。


再好的风景,再美的黎明,都敌不过一个你。







即使我在路上,归期未定,也请你一定相信,我总会回去。


毕竟有你的地方,才是我真正想去的远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番外:



“王俊凯你下次再这样你就去睡一个月沙发!“


“易易我错了易易我给你揉揉腰好不好…”


二十:我真的没听见昨天屋里的动静,也没看见地上散落的衣物,更不知道床单上那些白色的东西什么,我只是一只无辜的喵。















后记:

闭关啦

也许中间会突然又出个关?

不出意外的话要到明年六月了

高考完之后的那个夏天

蝉鸣又起

绿树成荫

那时我一定会回来

我们

终会再见

祝福我高考顺利吧嘿嘿嘿

也祝大佬高考顺利!

凯哥拍戏顺利!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