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笙.

砥砺前行 永远陪伴

藏不住












我编的 勿上升
















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王俊凯愣了一下。




好险,差点脱口而出他的名字。




杂志采访从“夜晚”聊到了“大海”。王俊凯喜欢夜晚的,因为在夜晚出门被拍到也是虚焦的;喜欢大海,因为他“越长大越发现大海的平静,是能够包纳万物的”。




他说到大海时候想起了易烊千玺。那时候他刚从巴塞罗那回来,一到家钻到他怀里躺着,喊着哥我吃海鲜都要吃吐了,快给我做抄手。




王俊凯就看着他笑,拍拍他的背,轻声问他,“国外好玩吗?”




怀里的人立即来了精神,从他怀里挪出来,“好玩,你知道吗,那儿特别美。”




“他那儿的海是真好看,特蓝,我能坐边儿上看一下午。”




“我还钓鱼了来着,然后还去他那儿的跳蚤市场玩儿了一圈儿。”易烊千玺说完就重新钻进了王俊凯怀里,在他肩头找了个舒服的地儿靠着。




王俊凯回过神来,发现周围一片沉默,采访的记者似乎在等待他接下来的话。于是他“啊”了一声,说晚上去看海的话会非常害怕,一定得有人陪着。




“那你希望跟谁去海边散步聊天呢?”




四个字到了嘴边,王俊凯停了一下才开口,




“是秘密。”




记者挑了挑眉,刚才开口的男孩过了一会才又补充道,“其实是周杰伦。”




满屋大笑,采访圆满结束。






一转眼,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。又是深夜的排练场,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,这次还有他的小朋友陪着一起。




老师也是他介绍认识的,舞他从开始也一直在参与,甚至帮忙编了一些。看来今天易老师是要准备验收工作了。




“好好跳,录视频呢。”人太多了,易烊千玺只能用嘴型给他传达讯息,偏偏那人还老看着他傻笑。




得到了点头回应,易烊千玺把口罩重新带好。这傻子,不知道收敛的吗。




舞蹈结束,工作室的视频也录好了。俩人趁着人多,就正大光明的带着一众人去吃了宵夜,吃饱喝足了才回去睡觉。



紧接着 就是第二天的欢呼,尖叫,人山人海。


演唱会很快就结束了,体育馆里闷闷热热的,易烊千玺在后台休息的时候还沉浸在王俊凯的眼神里。他数不清他看了他多少次,他总觉得王俊凯的目光一直黏在自己身上,他尽力的不去看他,避开他,因为一但看向他,自己的爱意绝对绝对也是藏不住的。




可他还是沦陷了。他叫他玺子哥,逼得他不得不转身看向他,逼得他和他目光交汇。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的爱意被别人看出来了多少。面对王俊凯,他似乎从来都学不会隐藏。




回到酒店已经过了12点,相继发了视频,俩人洗刷完也差不多用了40分钟。易烊千玺刚准备睡下,就被王俊凯一把拉起来。




“宝贝儿,我们来复盘一下今天的演出吧。”




易烊千玺一脸懵,摸摸他的额头,“哥你没发烧吧?”




王俊凯牵过他的手吻了下手心,“没有,来呗,一起看,你要真困了你就睡。”




工作室有录像,王俊凯就把卡全拿着了。插了读卡器,他抱着电脑跑上床,和易烊千玺盖着被子开始看视频。




“唉,我跟你说过你这得干净点。”易烊千玺裹着被子倚在王俊凯肩头,挑他舞蹈的刺儿。




王俊凯嘿嘿嘿的笑,偏头在那人嘴上吧唧一口,“是是是,易哥说的是。”




易烊千玺砸吧砸吧嘴,“唉,我编舞你还没给钱呢。”




“易哥,”王俊凯暂停了视频,一本正经的看着易烊千玺,“我人都是你的,你说吧,要哪张卡。”




易烊千玺噗呲一下笑了出来,许久未见的小梨涡乖乖的挂在两边。他捏了捏王俊凯的鼻子,“行嘞凯哥,看你的视频吧。”




于是王俊凯又开始抱着电脑看演出视频了。易烊千玺开始还时不时的吐槽,后来渐渐没了声音。




“千玺?宝贝儿?宝儿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唉,这傻小子。王俊凯偏头看去,傻小子果然靠着自己睡着了。拿开电脑,把人放到枕头上,看着他安静的睡颜,王俊凯突然觉得这一刻无比美好。说不上来为什么,他就是这么觉得。他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满足感、安全感,他觉得,有这一刻,好像所有的艰难险阻都是值得的,他什么都不怕了。他突然对未来很坚定很坚定,不论世界逼他作何选择,他的选择永远都会是易烊千玺,只会是易烊千玺。




想到这,他轻轻吻了下面前人的额头。谁知这个举动似乎吵醒了易烊千玺,他微微睁开眼,双手搂上王俊凯的脖子把他往下带。




“唔…睡觉吧哥哥…别看了…”




王俊凯摸摸他的头,“好,这就睡,宝宝乖,你继续睡吧,给我五分钟,嗯?”




易烊千玺乖乖点了点头,不再圈住王俊凯,却非要牵着他一只手。




王俊凯轻轻摩挲着那人的手背,想起他手指还有伤,也不敢使劲牵他,就让他这么攥着。然后他打开手机打了行字,接着摁灭屏幕,搂着旁边的人沉沉睡去。




易烊千玺是在下了飞机才看见那条微博的,他太困了,整个上午都是迷迷糊糊的,眼睛都不想睁。明明才刚离开王俊凯,可他现在又想他了。早上王俊凯帮他换衣服的时侯才吻过他,可是他现在又好想好想吻他。




可能自己得了一种叫做没有王俊凯不行的病吧,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想。




从飞机上睡完下来,他才有了点睡醒的感觉。打开微信跟王俊凯报完平安,就开始闲着没事儿刷微博,第一条就是王俊凯昨天凌晨两点多发的。




“这…”易烊千玺把帽檐往下压了压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




“太明显了吧…”








 TFBOYS-王俊凯:


8-11 02:05  来自OPPO Reno






复盘了一下今天的演出…你笑得像个孩子…我才是个傻子![允悲] ​​​






【图片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