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笙.

砥砺前行 永远陪伴

我多爱你呀











【一个生贺】








【17岁的千玺生日快乐呀】









“哎哟王俊凯…”易烊千玺跟没骨头似的死赖在床上不起来,任凭他家小队长怎么哄都没用,被人拉着手拽到床边,自己一个翻身就又滚了回去,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,却因为没睡醒只能依稀听到“王俊凯”和不满的抱怨声。


寿星不起床…这可怎么给礼物?


王俊凯有些无奈的看着重新滚进里面睡过去的人,叹口气,撑着床坐下。


床头的灯为黑暗的屋子添了一丝光亮,床上睡着的人夹着被子翻了个身,脸深深地埋在枕头里,摩擦产生的静电让他的几缕头发晃晃悠悠的直立着,几根发丝儿都能数清。


王俊凯凑上前去替他理了理头发,目光却被这人毫无防备的睡颜吸引。


肯定在剧组里没睡好觉吧,要不然哪来这么重的黑眼圈。


脸看起来又瘦了,真的有好好吃饭吗。


王俊凯伸出手,轻轻摩挲着那人日渐棱角分明的脸颊,心却不由得一阵疼。


他很少跟他说他有多么多么累,有多么多么苦。


王俊凯知道,眼前这个人性格就是这样。


要强又骄傲。


所以他支持他做的一切决定,并且也在一直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他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。


从最初的那句“你好”开始,王俊凯就明白,他们两个人的生命从此就交织在了一起。相伴这么多年,自己的心意也早已经看到的一清二楚。


所以在王俊凯18岁生日当晚,他表白了。


他说,千玺,我的生日愿望只有你能帮我实现。


被点到名字的人歪着头笑了,什么愿望呀。


王俊凯牵起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缓缓开口了,


“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
易烊千玺笑的更开了,他把手从王俊凯手中挣脱出来,然后又拉过他的手覆上自己的脸,轻轻蹭了蹭,


“那我就免为其难答应你吧。”


那之后自然是被王俊凯摁着一顿亲的,易烊千玺把身上的大号挂件扒下来,


“你还吃不吃蛋糕了?我做了很久的!”



屋子里暖气并没有很足,王俊凯替他盖了盖被子,又挪回自己原来的地方。


在那人眉心落下一吻,王俊凯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。


在一起之后有什么变化呢?


好像有很多变化,却又好像没有很大的改变。


不过,千玺怼王俊凯的方式倒是真变了。


双十一,易烊千玺自然是要凑个热闹的。


其实就算不是双十一,他花起钱来也是大手大脚,没有节制,王俊凯说了多少遍就是不听。


王俊凯终于在接到第11个快递之后爆发了。


“易烊千玺!跟你说了多少遍用不到的东西不要买你到底听没听进去啊?你这么浪费钱你觉得钱好赚吗你…”


王俊凯叨叨了五分钟,易烊千玺才从一堆快递盒子里抬起头,看着他,


“你说完了?”


王俊凯一听他这云淡风轻的四个字,顿时又要炸,结果易烊千玺反而在他前面开口了。


他扔下手中的快递,一步一步跨过满地狼藉向他走来。


“王俊凯,我多爱你呀,我买什么都想着也给你买一份,买衣服也都想给你买贵的,买好看的买帅的,买杯子都给你买质量最好的,你说,我哪次买东西没有你的份了?”


一段话说完,易烊千玺也走到了王俊凯跟前。他踮着脚勾上他脖子,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。


易烊千玺委屈的看着他,跟他四目相对,


“你现在这样叨叨我,合适吗?”


王俊凯大脑当机了几秒,内心小鹿乱撞。


我的易易是在跟我撒娇吗?


不过他也顿时反应了过来,揽着那人的腰把他抱在怀里,


“我的错我的错…我不该叨叨你…不叨叨了不叨叨了…”


易烊千玺头抵在他肩上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
所以以后每当王俊凯要开启“居家模式”时,易烊千玺一句“我多爱你呀”就能让他瞬间死机,然后白屏,然后报废。



“易烊千玺这个鞋太贵了你…”


“王俊凯…我多爱你呀,你一双鞋都不给我买…”


“……买买买宝贝儿买。”



“千玺,明天时间太紧了咱别…”


“王俊凯…我不就想和你呆久一点吗…我多爱你呀你连个电影都不陪我看…”


“…我买完票了,三排中间行不行?”



对于易烊千玺,王俊凯总是无条件妥协。


他当然知道他爱他,很爱很爱。


他也是一样。


所以王俊凯愿意纵容易烊千玺的小任性,易烊千玺也只愿对王俊凯卸下所有防备,在他面前快乐的像个无忧无虑的孩子。


睡梦中的人又翻了翻身,不知梦到了什么,嘴角微微扬起。


王俊凯摸过买好的戒指给他带上,又吻了吻那人的唇。


我多爱你呀,易烊千玺。


以后也一直一起走吧。





END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